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群守秩序的鴨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守秩序的鴨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鴨子都不陌生吧!一般在農村裡都會養一些鴨子。至於為什麼會選擇養鴨子呢?那是因為鴨子比較好飼養,而且鴨子不像雞,喜歡打架,它們還是很平和的,而且相處的比較融洽,更重要的是,它們也比較好賣。

  在國外就有一個農場主飼養了上萬隻鴨子。一開始的小的時候,那些鴨子肚量也比較小,而且也不是很貪玩。鴨子小的時候,都是黃黃的,非常的可愛。尤其是那上萬隻黃色的鴨子在農場里跑來跑去的,那氣勢可壯觀了。可是,隨着鴨子一天一天的長大,那個農場的活動範圍對於這些鴨子來說,也算是小的了,而且它們的胃口也是越來越大了,所以,農場主決定帶它們出去覓食。這麼一來的話,一來可以帶它們出去散散步,活動一下,看看外面的世界,二來也可以到外面去尋找一些食物,這樣就可以減輕農場主的壓力。這一天,農場主就一隻手拿着一隻鞭子,另一隻手做手勢,帶着這上萬隻的鴨子浩浩蕩蕩地上街去了。咋一眼望過去,那密密麻麻,烏黑烏黑的鴨子從遠處走來,就好像是逃難似的。這不,這個農場主就好像是一個統帥,帶領着千軍萬馬奔赴前線似的。這不,它們走着走着,想要穿馬路的時候,農場主就站在前面,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等車輛少了之後,他就立馬站在馬路中間,讓幾隻領頭的鴨子快速地帶領這群鴨子過馬路。而這群鴨子好像是受過專門訓練似的,它們非常有速地排好隊伍,然後,非常有序的過馬路。而且過馬路的時候,它們都是井然有序地。客戶數,因為鴨子實在是太多了。當有過往車輛的時候,那些司機也是非常自覺地停了下來,讓這些可愛的小傢伙過馬路。那些司機根本就不忍從中間穿過,所以都停下來看這壯觀的場面,它們都驚呆了!怎麼這群鴨子像是被訓練過了似的,竟然那麼的講秩序。過了大約十多分鐘左右,這群鴨子終於安全地過馬路了。

  要知道,這可真是一項壯大的工程呀!要知道,這麼一群上萬隻鴨子過馬路,那隊伍,那氣勢可有多壯觀呀!你們可曾想過嗎?更重要的是,這群鴨子還是那麼的守秩序,真是難能可貴呀!

您正在瀏覽: 一群守秩序的鴨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守秩序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