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春的玉淵潭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的玉淵潭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了玉淵潭公園,我可高興了! 【開頭簡潔】 

  玉淵潭公園是以櫻花著稱的。本來是要去那裡看櫻花的,可是到了那裡才發現,我們去的(得)太早了,櫻花樹上只結了小小的花骨朵兒,雖然我沒有看到所謂的櫻花八景,但是我卻成為了公園的焦點。因為我騎着我的獨輪車,就像馬戲團里的小丑一樣,一邊觀賞者公園裡早春的美景,一邊演着我的雜技,從我身邊走過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地)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稱讚道:“你好棒啊”!我心裡那叫一個美! 【很孩子氣的話,充滿童真】 

  公園裡有一個娛樂項目,叫做“擊鼓送福”,每人花五元錢可以敲五分鐘的大鼓,送出自己的祝福。最有意思的是,我把鼓當成我的出氣筒,拿起鼓鎚兒使勁的敲,鼓聲越來越大,響聲吸引了好多的人都過來敲鼓,我的魅力還是很大的嗎(嘛) ! 

  我非常喜歡玉淵潭公園,更留戀這次踏青活動,媽媽說過幾天櫻花爭相怒放的時侯,一定會再帶我來這裡觀賞櫻花美景的,讓我一飽眼福!  【充分表達自己的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早春的玉淵潭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的玉淵潭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