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早晨的公交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早晨的公交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離城裡挺遠的,每次進城都要乘坐5路公交車。可是公交車那笨重的身體總喜歡搖搖晃晃導致我心律不齊還有想吐的感覺。現在,聽說5路換成了新式的空調車。我便也想去體驗體驗新滋味。

  陽光灑在黃色的外殼上顯得尤為光彩,我興奮的跨上那兩層低低的台階,輕輕的將硬幣投進箱子里。司機先生朝我揚了揚嘴角,那微微的笑容和窗外的陽光一樣柔和且美麗。走進車廂,煥然一新的感覺令我忘卻了公交車的顛簸和搖晃,暗黃色的柱子支撐着灰白色的頂蓋,下面是兩排天藍色的座椅,出口前擺放着一個紅色的紙簍,彷彿是襯在白紙上的一顆紅星。

  我在南排的第一個位置坐下,和煦的陽光和嫵媚的秋風一起在我的身上流淌,令人心曠神怡。靠我的右手而坐的是一個女學生,車廂里喧鬧的環境絲毫沒有影響到她聚精會神的看書,她專註的目光中閃爍着屬於青春的一股執着。

  女孩的旁邊坐着一對情侶,兩人相互依偎着,一副耳機分別戴在兩人的耳朵上,他們就這樣沉浸在音樂與陽光交融世界里,那個世界一定還有他們彼此的深情。

  後排一個在喘氣的帥小伙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右手抱着籃球揣在腰間,汗水不斷地從他臉上滑落,他的左手不斷地揚起,擦擦汗又落下。估計是剛從球場上拼殺歸來,現在又在翹首渴望媽媽給他準備的早餐吧!

  這時上來一位老奶奶,左手拎着一個黑黑的塑料袋,裡面的東西在不停的動彈,不時還有一些水迸濺出來,原來是兩條魚,老奶奶用慈祥的語氣告訴我,魚是給將要考試的孫兒滋補的呢!

  還有一位穿着黑白工作服的女人,對着手機跟那一方輕輕的談論一些關於工作上的事,不時可以聽到她矜持的笑聲……

  “咚——”車到站了,我的心裡卻有一絲不舍,我多麼想在這和諧的車廂里多帶一會兒,享受着空氣里洋溢着幸福的氣息。我從沒喜歡過坐公交車,而此刻,我卻覺得坐公交車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享受早晨的公交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早晨的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