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里的溫暖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里的溫暖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履履前行,不知歲月又褶皺了誰美麗的容顏,生活仍在蔓延,不知瑣碎的世事又觸動了誰的心殤。每每疲憊煩躁之時,喜歡徜徉在音樂和文字中,讓心在音符和筆尖的跳動下得到舒展,在這裡,可以聆聽曲曲飽滿動人的樂章,可以輕嗅芳香四溢的文字,可以讓沁人心脾的花香漫過心靈的海岸。如此,就好。

  掬一杯清茗,捋一抹馨香,品着記憶里留下的溫醇,思念着歲月里擦不掉的青春。一直隨着時光的腳步,不停歇的走着、走着,偶爾的欣賞着身邊不斷退後的風景,走走又停停。曾經的嚮往和執念也許都成了幻影,但是心裡的執着依然在。

  捻一瓣花開,挽一袖清風,讓幸福之花常開心間,讓怡人之風捲走心霾。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所期盼的不過是給自己一抹暖心的微笑,讓幸福瀰漫在心間,懷一感動常駐心頭,憂傷自然也會隨之散去。心存美好,淡忘世事煩惱;靜然處之,閑看花開花落,讓風,吹走憂傷與心愁,讓雨,洗盡心傷與污垢,讓花,飄散陣陣芳香,願心,溢滿感動和陽光。有夢想、有希望就有向前的勇氣,有希冀的翅膀,就有翱翔藍天的信念。

  每一次流淚,每一次紀錄,每一枚印跡,都是成長路上的必經,也是不斷的在疊加生命的厚重。多彩的人生不僅是一帆風順的泰然,更是一路走來,遭遇坎坷挫折之時自己堅強的微笑,他人援助時留給自己窩心的感動。迎着陽光走路,身上總是感覺暖暖的,帶着微笑生活,生命里也不會感覺孤單。用一種平和的心態來對待生活,用安穩的心來平衡世間的起起落落,安然靜坐,在迷亂的社會中找一席清閑之地,來安放奔波已久的心。

  一場細雨紛紛而至,季節的界限不在那麼的明朗,走向花季的爛漫,走近雨季的清涼,五月的花朵不再像三月繁花的嬌羞,僅僅吐露含苞的花蕊,透出點點的淡香,而是傾盡全身的力氣,開出沁人的心香。捻一絲細雨,聽一曲輕音,讓心在曼妙的樂曲中尋得安寧。推開憂傷,握住幸福,帶着芳草的綠意,剪一段時光的縮影,在人來人往中靜觀潮起潮落,淡看雲捲雲縮。

  徜徉在筆尖下的文字里,過往的情節猶如一壺烈酒,越品越香,越飲越醉,那些拾撿不起來的人和事都將隨着酒香越飄越遠,直到在眼界消失殆盡。人生本就是一場向前的旅行,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了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沒有必要責怪自己太多,給心靈一絲綠意,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裊裊來襲的春光明媚了整個大地,縷縷怡人的春風吹開了浮在身旁的烏黑,帶着春的盎然,潛伏在歲月的花叢里,賞一簇花開,看枝頭搖曳吐蕊,懷着一份淡然之心徘徊在季節的身後。學會給心靈解壓,學會忘記一些煩心的事,很多時候記得的越多痛苦也就越多,丟掉那些纏繞身心的雜念,做一個簡單的人,單純的像一杯凈水,看似平淡,卻是生命之源。捧着一份美好,帶着一份清新,在每天太陽升起時,給他人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明朗的心情。

  人生都是從複雜到簡單的忘記,有人說,在愛情與時間面前,我們終究輸給了時間,走着走着,就走向了前方的陌路。其實,不是每一場美麗的邂逅都會開出絢麗的花,緣聚緣散也不是我們所能掌握,我們可以做的就是每受傷一次就能堅強一分,在不斷癒合的過程中增加生命的厚重。經久之後,再次回眸,相信記憶深刻的東西已不再是某個人的臉頰,而是每條路走來,我們學會了如何的成長。單薄的時間支撐起的回憶永遠不及現實來的洶湧。

  走在茫茫人海,常懷一份感動來錘鍊善良的內心,盪起生命之舟,揚帆在前進的旅途之中。在淡然中生活,在靜默中守心,不要刻意去改變什麼,走一步有一步的精彩,停一步有一步的風景,只要心中懷着美好,哪裡的風景都是傾心的。靜靜地把時光捧在手心,記載歲月走過殘留下的痕迹。本着對生命的尊重,感謝生命中所有的贈予,無論世事如何改變,守着那些美好的,溫馨的東西,過此一生。如此,安好。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陽光里的溫暖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里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