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無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頭上是漆黑的天。夜,近極了。我正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風,吹打着樹葉,發出嘩嘩的響聲,令我毛骨悚然。

  下晚自習回家后已經9點多了。路上變得十分冷清。回到家中,溫馨的氣氛讓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放下書包我開始寫作業。爸爸坐在了沙發上陪伴着我。工作了一天的他本應該去休息了,但此刻,他只能無聊的玩着手機。時間從我的筆尖下流逝着。突然,一道難題映入眼帘。怎麼也想不出答案。

  “爸爸,過來一下”。我喊道。“這道題我不會寫,教我一下。”爸爸仔細的看着題目,思索着。他的右手在草稿紙上不停的寫着。二十多分鐘過去了,草稿紙上竟寫了一面。他的額頭上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小汗珠。又過去了十分鐘,他仍然沒有寫出這道題目。無奈的摸了摸頭髮。於是我說道“算了,我明天問老師去,你別寫了”。看着我失望的神情,爸爸說“讓我再試一試。”

  時間正飛快的流逝着。突然,爸爸皺緊的眉頭舒展開來。“我知道怎麼做了”。他興奮地對我說道。然後詳細的給我講了一遍。我恍然大悟。原來要畫一條輔助線。沒過多久我便寫了出來。

  看着我高興的樣子,爸爸滿足的笑了笑。

  父愛也許沒有母愛那麼偉大,無私,但它會永遠支持你並能賦予你擊敗困難力量。

  父愛無言,引領我前行。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