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眾志成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眾志成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四川的汶川發生了震驚世界的7.8級地震,全國人民都為那些無家可歸的遇難者們表示哀悼。 

  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世界各地特別關注這次中國的災難,並且都對遇難者表示慰問,還送來許多救災物質,派了搶險隊幫助中國。 

  在中國,人民舉辦了許多大型募捐活動,為災區人民湊錢。一些集團、公司捐了差不多500萬元人民幣。 

  黨中央、國務院派出武警官兵、解放軍等10萬全部趕赴現場。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等人親自趕赴汶川指揮救人。路上,由於地震太大,來得太突然,他們隨時都能看見倒塌的房屋、高壓電線,壓垮的道路,聽見解放軍的吆喝聲、大型機械工作所發出的隆隆聲。胡錦濤對救險的解放軍說:“就算只有一線希望,我們也不能放棄!”溫家寶說:“就算再辛苦,我們也要前進......”許多話都鼓勵着人們。 

  至今,危險還是無處不在,堤壩受損,道路中斷,救質缺少,許多人還下落不明!!! 

  ...... 

  這是天災,並非人禍,是大自然對中國人的懲罰,我們一定要牢記,我們不能破壞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眾志成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