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無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秋來,歲月流轉,父親的臉更蒼老了,父親的手更粗糙了,父親原本單薄的身體更消瘦了,記得兒時的父親總是陪我嬉笑,我總是躺在父親寬大的懷抱里安然入睡,父親背着我給我講美麗的童年!

  曾幾何時,父親不再陪我打鬧,我以為父親不再愛我了,他總是早出晚歸,我心中多麼渴望父親在背我一次,我想念兒時父親溫暖的背,溫暖而手掌,而就是那一次,讓我們重新感受到了父親的濃濃父愛。

  記得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我正好在上夜班,窗外的樹枝被風吹的沙沙作響,雨滴敲打着屋檐,雨越下越大,從未有過得恐懼湧上心頭,姐姐也不再,我該怎麼回家呢?又沒帶雨具,這會死定了,這麼大的雨天有這麼黑,看着別人三兩個結對回家,我只好盼望雨快點停,可大雨滂沱根本不會聽嘛!“早知道這樣,我就就帶雨傘了,倒霉透了”,心中這樣抱怨着。

  忽然雨中出現了一個人影,嚇我一跳,我就靈機一動,喊道:“姐,你別著急,等等我嘛!”顯然父親聽出了我的聲音,“別裝了,膽小鬼。”父親喊了一聲,原來是父親啊!我還以為是壞人呢?我連忙撲進父親的懷中,好溫暖,淚水與雨水混在一起,只覺得鹹鹹的。

  “爸,下這樣的雨,你怎麼來的呀!”父親說:“與這麼大,我不來你着膽小鬼怎麼走呢?”我笑了,充滿了幸福。我們婦女倆一起走在黑色的雨中,四周一片寂靜,只能聽見嘩嘩地雨打地面的聲音,父親把雨衣給了我,自己打傘,雖然是夏天,但夜晚也是很冷的,為了不讓我凍着,父親甘願淋雨,因為雨勢太大,傘跟本擋不了雨,我的內心中滿是傷痕,有父親的愛,無論在哪我都不會孤單……

  從前我以為父親不愛我們,其實我錯了,父親一直都是愛我的,不然他又怎麼冒雨為我送雨傘呢?父愛無言,我此時才真正的明白。

  父親默默地愛着我們,愛着我們這個家是誰不分晝夜幹活賺錢供我們上學,是誰用自己的青春換來我的長大,是誰捨不得吃水果卻騙我說不喜歡吃,是誰為了我成為一個正直的人而,是父親,我讀懂了您,雖然您從來不說,可我知道,您用您的方式在愛着我這不懂事的孩子。

  我在一次不經意間看到父親那雙蒼老的手,鋪滿青紫色的河流,溝壑斑斑,像是被鑿刻一樣,指甲蓋上的裂紋一直延伸甲根,一道一道,彷彿樹的年輪,此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