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無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常常被人們忽略,父愛雖不明顯,但父愛同母愛一般,很值得我們去好好地珍惜它。

  父愛如山。還記得那一年,我正在讀一年級。一天,我的肚子開始疼了起來,上吐下瀉的,一吃東西就吐,到醫院檢查后,才發現我得了重病,需要開刀動手術。過了幾天後,我馬上住進了醫院。媽媽那時肚子中正懷着妹妹,不能來照顧我,奶奶又去世得早,所以爸爸請了三個月的假,過來照顧我。每天晚上,都是外婆來送飯的,爸爸才回去吃飯。在醫院這段期間,我不斷努力複習。到了動手術那天,只見大家都憂心忡忡的,直到現在,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爸爸那忐忑不安的神情。做完手術后,我迷迷糊糊地睡了兩天才醒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和藹可親的爸爸。往後一個月,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二年級后,我的病完全康復了,期中和期末都考了一等獎。爸爸喜出望外,本以為我住院后成績會落後。同學們也對我刮目相看。我用這份成績報答了照顧我的爸爸,但爸爸對我濃濃的父愛,是我永遠也報答不完的。

  父愛,值得我們去好好珍惜。爸爸對我的愛讓我終身難忘。父愛,它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六年級:馮禧如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