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到端起碗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端起碗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端起碗時 標籤:又到作文 又到清明作文

  有時候回首自己走過的路,一小步,一小步,是那麼彎曲,那麼委屈,那麼曲折,那麼不盡人意,有時候竟用別人認為懦弱的眼淚去澆灌,也早已習以為常;有時需要花千萬倍的耐心,億倍的挫折和打擊來考驗自己,還是頹廢;有時感到自己快要撐不下去了,感到孤單,發現自己的一生就快要完了。

  昨夜,自己的胳膊上又悄悄的出現了幾個小紅疙瘩。然後一家人開始為了這幾個小紅疙瘩撬起了地球。母親每天為我泡葯,熬藥,煎藥……365天如一日。一碗碗的草藥,就這樣被端到了飯桌上,我想放棄。對這這一碗散發著強烈異味的黑色液體,我印入心底的不是悲痛,而是抱歉。對我來說這一碗草藥的價值是昂貴的,是我用全部的努力也賺取不來的,是父母早起晚歸日夜的操勞。端起碗,默念:和父母比起來,這點痛算什麼?20分鐘的思想鬥爭,閉上眼睛,是自己的思想禁錮,張大不情願地味蕾,刺激的,“盡情的”享受着病魔賜予我的恩惠;一口,兩口,三口……“哇”全吐了。全身上下的感覺細胞都集中到了頭部,臉色煞白,皺巴巴,冰涼冰涼的,還不住的打着哆嗦。

  頑固的病魔……一次又一次的潮起潮落,讓我早已習慣了那種味道,習慣了金錢作代價……但我感覺很疲倦了,很累,我再也經不起折騰了。

  但,一想到爸爸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我義無反顧的端起了碗。

  夜深了,人靜了,天黑了,人倦了。

  心裡多了一份無名的責任與感動……

您正在瀏覽: 又到端起碗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端起碗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