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  

  月亮姐姐天天圍着地球爺爺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可是近幾年來,地球爺爺越來越老了,整天無精打採的。月亮姐姐忍不住了,就問地球爺爺:“爺爺,您病了呀?”地球爺爺搖了搖頭說:“小月呀!你每天都看到我,卻不知道我的孩子——人類的變化吧!小月不解的眨眨眼睛。  

  她決定到地球爺爺的身體里去看看原因,於是她變成一個人到了來到了杭州的浙江剛下山她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只見到處飄着塑料袋,垃圾桶邊上到處都是垃圾,一條條馬路上到處可見到濃濃的痰,讓人一看就噁心,還不止這些,小月一向遠處眺望一座座高大的化工廠,正從一根長長的管子里向外“吐氣”噴射有害物質。  

  而人類呢正如地球爺爺所說科技高了人變了,瞧那女人,把女人本分要做的家務全給了機器人,自己去搓麻將,輸了一點錢就哇哇大叫……還有……  

  小月看不下去了,急忙沖向電視台,向人類緊急呼籲:人類呀!你們醒醒吧!地球要是再被你們這樣糟蹋,遲早有一天人類要滅絕的!!! 

  五(2)  胡云龍  

您正在瀏覽: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和月亮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