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的地球 

  隨着時間的流逝,眼前就是2050年的地球了。在那時侯,地球已是今非昔比了,不再是到處垃圾滿地,不再是到處沒有花草樹木,不再是到處空氣受到污染的地球了;而是一個完全改變了面貌的地球,空氣是那麼清鮮,環境是那麼優雅,真是叫人拍手叫好,讚嘆不已啊! 

  2050年的地球,是一個綠樹成隱,鳥語花香的地球。到處綠樹成林,讓我們的生態環境綠化好了許多。這是因為自從政府提倡了“多植樹,少砍伐”的活動后,現在我們的周圍到處都是鳥語花香,空氣非常清新,讓我們的生態環境平衡了。我們應該動起來,多植樹造林,讓我們的地球媽媽的“頭髮”長得更多。 

  2050年的地球,是一個沒有受到污染這個“惡魔”的吞食。在以前,水污染和空氣污染的蔓延是很快的,就是因為我們人類漠視水污染和空氣污染的厲害,把我們人類自己喝的水都染黑了,把空氣弄到無比的渾濁,讓我們人類自己無法飲用,無法呼吸;但是,到了2050年,每個城市每個角落都有污水處理站,都有空氣處理站,把受到污染的水弄清,把渾濁的空 氣澄清,讓我們人類再次能喝到清涼可口的水,再次能吸進清新的空氣。讓我們的家園不再受到污染,不讓“污染”這個惡魔再次弄髒我們可愛的地球的“面部” 

  2050年的地球,是一個環境優雅的地球。環境優雅的生活,地上不再出現臭氣熏天的垃圾;大街上,汽車都使用上了無味、無臭和無色的燃料;環境不再次受到空氣的污染,讓家園優雅清新起來,我們的生態環境平衡了,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生活呀! 

  2050年的地球,是今非昔比的地球。是一個沒有空氣污染、水污染……的地球,家園不再受到“污染”的侵襲,人們就不會受到“污染”問題的折磨!我相信生態平衡、環境優雅的地球在將來回騰飛猛進的! 

  大家行動起來吧!讓我們把2050年的地球作為新世紀的榜樣,新世紀的開始,讓我們伸出雙手去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優雅、更美好、綠化生態更加好!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