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你可還記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可還記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可還記得,我們一起玩耍的“老地方”?朋友,你可還記得,我們共同走過的那條小路?朋友,你可還記得,我們共同學習的那間教室?朋友,你可知道,當夜深人靜,月朗星稀時,我的思緒,常常回到我們共同成長的那段快樂的時光。 

  朋友,你可還記得,那時我很粗心,經常忘帶某門課的課本。每次,我都很沮喪得告訴你,你總是安慰我:“沒事的,不用擔心的,我幫你去別的班借來,其他的班,我有很多熟人的!”我總是在其他的班的門口徘徊,看着你跟人交涉的背影。每次,我都有種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 

  朋友,你可還記得,我們曾經的那一次矛盾?我倆因為一件小事而發生了口角,我一下子大發雷霆,一句話也不多說便揚長而去,你靜靜得站在操場上,看着我遠去的背影發獃。我發誓不再理你,不再和你說一句話。而你,找到我的一個好友——丹,讓她替你向我道歉。你知道嗎?當我從丹的口中得知這些時,我的心被震撼了,我哭了,為你珍惜我們之間的這份友誼而哭,也為我之前的魯莽行為而哭。 

  朋友,此時正是晚上,只有幾顆稀疏的星星鑲嵌在天空上,這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我只能像李白一樣的“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我把我對你的思念寄托在今晚最閃亮的那顆星星上,願你也能看見那顆星······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可還記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可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