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還記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還記得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本以為在時間輪轉不休的世界里,我可以忘了回憶…… 

  卻在剎那間發現其實你的身影——還在我的記憶里…… 

  ——題記 

♂慕吟♀

  很久……很久都沒有想起你了,吟吟。你現在好嗎?在我塵封的箱冊里,你——依舊笑得那麼甜蜜,這令我更加想念你?而我,也依舊是那般傻孩子似的!

  記得你總像大人一般,雙手搭在我肩上,說:“莉莉,你太天真了,你這樣是很容易被人耍的!唉,你叫我如何放心讓你一個人過呀?”

  即使你真的比我大,但你也是個孩子呀!或許是你家庭的不幸使你變的那麼堅強!現在,我一個人過了,而你還在我身邊嗎?

  依然記得你走的那天,你說等到下一季的茉莉花開你就會回來,但卻給我的等待畫上了一個永久的省略號……

  吟吟,你或許已經忘了我,但我相信我決不是在這單相思,你一定感受的到!

  你怕黑,是光明的使者;你狠惡,是善良與正直的化身;你同情貧與丑,是美麗與天使的代表……你的一切都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吟吟,一個快樂、美麗的堅強天使,你的幸福海鷗會常伴你左右!

  愛你,吟吟。

  §戴韓§

  韓韓,情人節雖然過了,但我依舊很想收到你送我的卡片,真的。

  那年的情人節對我這個還稚氣未脫的女孩子來說,這並不是我的節日,所以,並不在乎!

  單純的我在街上看着那一對對牽着手的情侶,問媽媽:“他們為什麼手牽手啊?”

  “因為那個男孩喜歡那個女孩呀!”媽媽這樣回答我。

  似懂非懂的我沒領會到什麼。

  回家的路上卻遇見了你,韓韓。你的手裡捏着一張卡片,臉微紅的對我說:“這是我自己做的卡片!”說著遞給我。

  我激動地接過來,很小,很精緻;很薄,但放在手裡沉甸甸的。我驚奇的打開它,只見裡面畫著一朵玫瑰,儘管並不艷麗。

  “玫瑰並不一定代表愛情,它是我自己畫的,它也可以代表我和你永遠的友誼,希望你會喜歡!”你解釋道。

  我向你伸出了手,說:“男女生牽手也並不一定代表就是喜歡,為我們的友誼拉手!”

  你爽快的牽上了你的手,即便你是男孩子。  

  本以為在輪轉不休的記憶里,已忘記存活的意義……

  可就在轉角瞬間的時刻里,才發現你的身影還在我的記憶里……

  BY——莉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還記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