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溪流的歌縮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的歌縮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哼哼唱唱地向前奔流。用清亮的嗓子跟我遇到的東西打招呼。 在一個拐彎處,有一截枯樹樁和一片枯黃的草。他們很老了。天天在一起發牢騷。看見了我,就問我去哪兒。我說:“到前面去呀。”他們勸阻我留下來。我卻笑了笑:“為什麼呀?就不!不能夠停留!”

  我不止地向前奔流,前頭出現了村莊,村裡有水磨等着我去轉動。我不知疲倦的奔流,與旁的小溪匯合在一起,長成了小河。

  小河沙聲地歌唱,不停地向前奔流。  一隻孤獨的烏鴉問我到哪兒去。我回答:“到前面去呀。”他恐和我說:“前面沒有好玩意。”我沒有忘記我原來是小溪流。笑了笑說:“為什麼?才不聽你的咧!就不能停留!”烏鴉氣得說不出話來。

  我不住地向前奔流。前面出現了水閘,等着我去推動發電機,我做了一切我該做的工作,再前面又出現了城市。我不知疲倦地奔流,與旁的小溪彙集在一起,長成了大江。

  大江低聲吟唱,不止地向前奔流。

  泥沙問我到底要往什麼地方去。我回答:“還要到前面去呀。”泥沙卻憤憤地勸阻我,我沒忘記我原來是小溪流,笑了笑:“為什麼?不行!不能停留!”

  我經過了無數繁榮的城市和無數富足的鄉村,為人們做了無數事情。我奔流着,奔流着,永遠向著前方。形成了海洋。

  海洋歡樂地動蕩着。翻騰起白色的泡沫,強烈的向著四方歡唱。

  一隻沉船問我可以休息了嗎。我記得一切,我用和小溪流同樣的嗓子回答:“休息?為什麼?那可不成!”我不斷湧上來,向上,向前,向著四面八方。

  我的歌就這樣無盡無止,我的歌是永遠唱不完的。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的歌縮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的歌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