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有了自己獨立的思考能力,有了自己的鑒賞能力,我們是十二三歲,正值花季,如春天的花朵般綻放。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我們是為人率真的。我們充滿正義感。我們有自己的負擔,更加坦誠地處理事和處理人際關係,真誠的面對老師,同學和朋友,使師生,朋友之間的關係更加的融洽。我們已經懂得了怎樣我為人處事,學會怎樣去理解他人,換位思考。我們已經擺脫小學生的影子了,我們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愛,什麼是騙。我們做事不再優柔寡斷,不再猶豫。確定了目標就會一直走下去,不會退縮。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我們是自信的。我們知道自信是做人的基本原則。我們自重,自愛,自尊,自強,自信。儘管在人生路途中謠言多猖狂,我們也不動搖決心,相信自己,努力做好自己。我們會堅定信念,不看別人的眼色行事,只為做好自己。正如那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在這漫長的人生長途中,擁有了自信才是最重要的,特別是我們這些中學生。自重,自信,自尊,自強,自愛。有了他們,我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在與親人,同學,老師的交往中獲取知識,參加活動的過程中,我們開始明白,生活中有成功,也有挫折;有歡樂,也有憂傷。我們學會了理解和分享,懂得了感恩和擔當……在我們這個年齡中,我們懂得了很多,長大了很多,成熟了很多……

  光山縣司馬光中學初一:何慶海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