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盆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盆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盆花 標籤:一盆花作文 盆花作文

  今天,是一周中的第一天,我和XX一起來到學校,由於廖慧負責開門,所以我們去的很早。

  一進了班,我們就開始忙碌起來,我不是學科長,所以,事兒自然少一點。一會兒后,我看見了一位同學抱着一盆花走進了教室,我心想,這是誰呢?好奇心讓我不得不去仔細看看,我連往前邁了兩步,看到了,原來是全力以赴組的XXX同學啊!只見他手中抱着那盆花,不緊不慢的走到了窗檯旁邊,將手裡的花放到了離自己不遠的那個窗台上。我知道了,原來,他是自願拿來了一盆花,為班級綠化做貢獻啊!看着那盆花長得不錯,我就不由自主的走近看了看。我看到這種花的葉子非常的長,花雖然不多,但是異常漂亮,花是淺粉色的,花瓣把花蕊包得里三層外三層的,花蕊是淺黃色的,真不知道,過兩天蝴蝶活了以後,會不會把蝴蝶招來。如果真的有,那我們班不是更有活力了嗎?

  我想:雖然有的老師不喜歡我們班,但是,我們有集體榮譽感。我們知道,一根筷子,一掰就掰斷了,可是,如果要是一把筷子掰的話,就不容易掰斷了,所以說,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

  初一:楊欣月

您正在瀏覽: 一盆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