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泄也是一種解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泄也是一種解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泄也是一種解脫 

  晚上,我在床上輾轉反側,一點也不想入睡。想到白天的事眼淚就瞬間而下,於是起床含淚寫起這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老師叫我們做報紙,我做的是一塌糊塗,試卷改了發下拉,一看鮮紅的76分映入了我的眼中,此時我就想哭,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我又忍了下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我反覆的問自己,“都是一個老師教的,為什麼人家考的分那麼高,我考的卻如此糟糕,難道上課沒認真聽講,還是不細心,還是......”多種答案在我腦中出現,但還是怪我,學問、學問,既要學又要問,我只知道學,不會的問題不問,才考出如此成績,我感到萬分後悔。我覺得沒臉見人,人家90多分,心裡美滋滋的,而我那......我臉上覺得火辣辣的。 

  也許就是得到了應有的懲罰,誰叫你不懂也不問,誰叫你不認真聽講,我不由衷的嘆了口氣。 

  當寫完這篇作文時,淚水把紙濕透了。也許這就是發泄的一種。相信自己,陽光總在風雨之後!

  "沒事,陽光中在風雨後,努力吧!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我竭盡全力安慰自己,我下決心一定要多看書,不能“紙上談兵”,那幾個100分讓他們看看,我能行。相信自己能行!

您正在瀏覽: 發泄也是一種解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泄也是一種解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