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泄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發泄 標籤:發泄作文

  今天,你叫我教你讀一個老師提問的英語單詞,我假裝沒聽見,仍在自己學自己的。你非常生氣,我卻置之不理,在此向你說聲:“Sorry!”想知道理由,我現在就告訴你。

  理由一:所謂男女有別,你是男生,我是女生,再加上最近有人特別會傳謠言,我又是一個自尊心特彆強的女生,當然不能理你啦!

  理由二:你是由於不好好學音標,所以不會拼那幾個單詞。我向來討厭那些不認真學習、到後來才拚命問別人問題的人,所以不能回答你。

  理由三:你今年14歲,我才13歲,我雖然只比你小一點點,但是我懂得的你應該也要懂呀!雖然你是“不恥下問”,但是這全是由於你的不認真造成的。孔丘也是“不恥下問”,但他有認真學習,而且還是向別人問自己沒學過的,自己不懂的,你就不一樣,老師教我們音標已經教了整整5天的時間了耶,你竟然還是搞不懂,像你這樣簡直就是“八竅已懂得了七竅??一竅不通”嘛!

  理由四:你下學期要上初一了,我下學期才上六年級,照理說你應該要懂得比我更多呀!雖然我們都在初一的學前班學英語,但是我起碼也比你少讀了一年英語,所以你應該靠自己學好英語!

  理由五:你起碼也讓我教你一百個不同

  的單詞了,難道你以為我的肺活量這麼大?我的聲音都快啞掉了!如果變成啞巴你賠得起嗎?為了不讓我受傷,不讓你賠我這“價值連城”的聲音,我自然不能理你!這可都是為了你好!

  理由六:你整天問我單詞,弄得大家一個個不管上課下課都要我教他們(她們)單詞,我好累的,你知道嗎?就不能體諒一下我?

  理由七:那時剛好是在上課。老師都一直惡狠狠地盯着你了,你還不停地問我,如果我回答了豈不是自討苦吃?說不定會被老師罰站呢!我一個“弱女子”(其實身體很健康,體育也很棒)哪能承受得了這樣的罪呢?嗚嗚嗚……

  理由八:每次我教了你單詞以後,你總要讀一遍給我聽,有時候還讀錯了呢!我聽多了,竟然也會像你那樣讀,於是有一次在老師提問我的時候我不僅讀得結結巴巴,還把音標讀錯了!好久才改過來呢!所以我發誓再也不教你了!

  理由九:老師每次看大家老問我單詞,以為我驕傲自大,就總告戒大家別驕傲別驕傲,不要只學一點點就認為自己懂很多了。表面上看起來好象是要大家都別驕傲,其實我知道老師只是在指我太驕傲了。不過我真的沒驕傲,被老師誤解了我當然很傷心,所以就不想再教別人單詞了。

  理由十:因為每次我教過你以後你不但不感謝我,還老要諷刺我一番,我可生氣了,覺得你太討厭,自然,今天

  我不會再教你啦!
 

您正在瀏覽: 發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