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泄心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斷斷不可能一切順利幸福,肯定是會有有磨難挫折,和不符合你心意的事情,那是肯定有的。可是,你們發泄心中不忿不爽不開心的時候,會做些什麼呢?嘿,有人說一個人靜靜我就能好,嗯很安靜的發泄心情的辦法;有的人說扯開嗓子大喊出心中的不開心,又或者高歌一曲,心中的煩悶就能迎刃而解,嗯,也是個好辦法;有的說吃東西可以讓心情好一點,是的,看到滿桌的美味佳肴,誰都會心情好上幾分的。可惜,這都不是我喜歡的發泄心情的辦法,那我發泄心情的好辦法是什麼呢?

  一來,轉移目標可以不讓你再去想那些煩悶不開心的事情,然後沉浸到底另一個地方,心情自然而然地就會舒暢了,二來,看書是一個很好的調節心情的辦法。當你沉浸在書的海洋,那樣優美動人的文字,流蕩在你的腦海,你遨遊在書的世界中,又怎麼會可能再去想其他事情呢?書可以很好地把你代入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活靈活現,充滿了有趣和生機。我一到心情不好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捧起一本書,興高采烈地看起來,書中人物個性特點,一個個小故事讓我豁然開朗,去理解書中的奧秘,怎麼可能再去為那些小事煩悶呢。世界喧鬧的一切都是浮雲,只有書中的寧靜才是永恆……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拿出書解悶吧,書良師益友,還能告訴我們不少人生哲理呢!

您正在瀏覽: 發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