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泄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泄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泄豬 標籤:發泄作文

媽媽從新疆給我帶了一隻發泄豬,當時,我正看《家有兒女》第三部《發泄牆》,一聽發泄豬,就沖了上去抓在手裡仔細端祥:我的小發泄豬有圓圓的頭,胖乎乎的身子,樹葉般的耳朵,四隻有力的小腿,一對小眼睛炯炯有神,紅紅的小鼻子,弧形的小嘴,真是可愛極了。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拿起發泄豬玩,發泄豬摸在手裡軟軟的,胖胖的,我使勁一捏,他就會從空隙的地方鑽過去,像無數透明的小燈炮,看起來很好玩。當時,我的憤怒還沒有消除,我生氣地把小發泄豬扔在有灰塵的地方,小發泄豬委屈的粘在地上,所有的身體變成液體,不一會,小發泄豬又重新的站了起來,我又扔了一次,嘴裡狠狠地說:“我看你還能不能站起來。”說完話就又把他扔在地上,他還是倔強地站起來了,我看小發泄豬都髒了,就把他放到水池裡洗一洗。看見乾淨完美的小豬又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被眼前的小豬感動了,心裡想,小豬都有堅強的意志,它不是正好告訴我對待困難要勇敢地面對嗎?我開始喜愛上了這隻可愛的小發泄豬,我的小發泄豬有好幾種玩法,一種是捏在手裡看小燈泡,另一種就是往地上摔。 

  我愛媽媽給我買的小發泄豬,現在看見那隻小豬就開心得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發泄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