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隨筆 

  “滴滴滴,滴滴滴……”隨着一聲清脆的鬧鐘響,我模模糊糊地揉了揉眼,張開了滿負重量的眼皮。天還沒有亮,可外頭的卻傳來無數的鳥叫,早晨的鳥叫就是這麼地可愛!我心裡油然而生的一種神奇感。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慢慢地吐出來,走到陽台上伸了個懶腰。“這就是新的一天?”我好不相信,這竟是每天的早晨,都是一個樣兒? 

   我走到書房,打開昨晚只寫了一半的作文,提起筆順手地寫了起來……不知不覺,天已經漸漸亮了,鳥叫聲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這些鳥兒是不是每天早上都會歌唱?是不是總是最早地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我不懂,新的一天的到來有那麼值得這些有着生命的萬物去迎接,去嚮往嗎?對我來說,新的一天的到來,就是對我的快樂的剝奪,因為它走得快,來得早,沒有留任何餘地得把我的快樂一分一秒地帶走……我寧願不要看到每一天的天亮。 

   我帶着沉重的心情走出家門,地是濕的,昨晚下了雨?也許是凌晨?我不停地猜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變得這般愛管閑事。地上滿是被細雨打落的龍眼花,還摻雜着淡淡的清香,我深呼吸一口氣,心情頓時好了很多。我不知哪來的興奮,在心裡默數着地上的龍眼花。我覺得這龍眼花的數量好比我即將慢慢流逝的日子,被時間無情地沖走了,走得快,來得早…… 

   我漫步一陣,收拾好心情回到家裡,似乎感悟了好些道理。或許,這次平凡的漫步又使我長大了些,成熟了些,快樂了些……

您正在瀏覽: 早晨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