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戰勝膽怯需要勇氣;戰勝膽怯需要信心;戰勝膽怯需要堅強。

  我非常喜歡自行車,每當看見別人悠閑地騎着自行車,我就非常羨慕,很想擁有一輛自己的自行車。

  終於等到了那一天,我終於有了自己的自行車,這是一輛藍色的自行車,像天空一樣的藍,我高興地摸着這輛車,心花怒放,恨不得馬上就騎上它!一開始我還以為騎自行車非常簡單呢!誰不會呀?上車就能走!可是我真錯了,當自己騎上的時候我摔倒了,腿上摔壞了一塊皮,鮮血直流。看這個壞東西,我再也不敢騎它了,我見它都只跑,就跟躲汽車一樣。

  但是看見別的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在廣場上兜圈,我真是羨慕死了。所以暗下決心一定要學會自行車。一開始我只能推着自行車走,讓夥伴們羨慕一下我的自行車,不再讓他們看不起我。後來我讓媽媽來幫我,一開始我讓媽媽把着我騎,我晃晃悠悠地騎,我表面一點也不害怕,可是我的心理過度緊張,好像心臟要出來一樣。我學的還算快,不一會兒自己就能騎了,而且一騎就能騎一??恕N矣行┑靡饌?危?芬徽蠡購玫悖?珊笠徽笪衣杪榪次也蛔⒁獾氖焙潁?低檔匕咽炙煽?耍?也⒉恢?纜杪杷煽?聳鄭?昭?轎鵲贗?捌錚?墒嗆罄次抑?纜杪杷墒至耍?業男姆⒒帕耍?蛋岩脖淶米蠊沼夜鍘=峁?宜さ沽耍?觳采嫌炙こ雋搜??掖罌奩鵠矗?宜德杪杌擔?杪璨恢ㄉ?<絛??野炎牛?罄次一崍說悖?俸罄次揖筒揮冒炎帕耍??腔故撬ぃ?の一鼓苡媒胖ё諾隳亍?/p>

  鄰居家有一個狗那天就跑出來了,我最怕狗了,也最喜歡狗了。那天這條狗不知道怎麼了,見我跑了過來,我嚇壞了,騎車就跑,跑呀,跑呀!那條狗終於不追了,我停了下來,我氣喘吁吁,但是我發卻驚奇地發現我會騎自行車了。這時媽媽衝著我微笑,我也笑了。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也戰勝了膽怯的心理,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勇氣,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一件事。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八中學初一:快樂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