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我能說會道,媽媽聽我命令,爸爸聽我指揮,我像是森林裡的虎大王。可出了家門,我就變成了一隻乖乖兔,沒了家裡的威風,膽小如鼠。 

  一次,我和媽媽在肯德基用餐,紙巾用完了,媽媽吩咐我去拿兩張。我一聽,心裡連連叫苦:天啊!我最怕干這個了!我露出了為難的表情,皺起了雙眉。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如果不去就吃不到冰淇凌聖旦?? 甭杪枵婊擔?褂帽?苛櫪醋魑?換惶跫? 

面對誘人的冰淇凌,我左右為難:去了就可以吃香甜美味的聖旦,可萬一說錯了,或是聲音輕輕的那不是糗到家了嗎!去,還是不去呢?媽媽在一旁幸災樂禍地看着我,還不斷拿話激我。這時,我眼前彷彿覺得有兩個畫面交替出現,一個是好看又好吃的冰淇凌聖旦,一個是大人們哈哈笑的樣子,我實在是進退兩難。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媽媽發話了:“算了,算了,還是我去拿紙巾。哎,這些小事都辦不了。”看着媽媽生氣的樣子,我再也憋不住了,心想:說錯沒什麼丟人,膽小才丟人呢!為冰淇凌努力奮鬥!我“騰”的從座位上站起來,鼓起勇氣走到櫃檯前。“大姐姐!”我響亮地叫了聲,“什麼事呀?”姐姐溫柔地問。“我……要……幾張餐巾紙。”終於,我把這句簡單的話說了出來。阿姨笑眯眯地把紙遞給我。我笑盈盈地說了聲:“謝謝!”然後歡天喜地地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我吃着美味的冰淇凌,心裡有說不出多少的甜蜜。媽媽也表揚了我,因為我戰勝了膽怯! 

  雖然只是問姐姐要紙巾這麼一件小事,但是我卻記憶猶新。因為我終於跨出了勇敢的第一步。從此,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又邁出了第二步,第三步,慢慢地,我成為一位能幹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