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膽怯

 湖南省懷化市 辰溪縣孝坪白雲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雅妮

  今天,媽媽帶我去酒樓吃飯,在打開酒時,發現一個打火機,那個開酒瓶的叔叔看我那樣喜愛,便把那個打火機送給了我。

  那個打火機是一本書的形狀,可惜是用塑料做的,要是能翻閱該多好呀!打火機全身上下都是一身灰不溜秋,只是“書”本中間是白色,它的正面是用金黃的汁鍍上四個字“子云亭酒”,它的後部又依舊是用金黃的汁鍍上去了十個金燙的字“南陽諸葛樓,西蜀子云亭”。瞧,做得精緻吧!

  別看它做得精緻,就連打火的時候都別有一番風趣哦!開始我還不知道臬打火,便使勁按了按“書”紙,可是硬是按不下去呀!旁邊的叔叔看我這般模樣,便主動的手把手的教我怎樣打火。他先示範一次,原來書本那灰不溜秋的書殼是可以動的,要用手將書殼往外慢慢地移動,等移動到一定的位置,火苗冉冉升起了。看見叔叔打得那樣輕鬆自如,毫不象我剛才那樣手忙腳亂。我也試試,我學着叔叔剛才那樣,可心中總有種膽怯,生怕着了火燒着了我自己,可自己又想過把癮,於是,這一次,我又重新慢慢移動了,突然只聽見“啪”的一聲,火苗從打火機上冉冉上升了,我高興極了,既為自己勝了膽怯而高興,又為自己成功打燃而開心。

  想不到才得到的打火機竟然幫我戰勝了膽怯,要知道,膽怯可是我最大的缺點,如果以後我再犯膽怯,就點燃打火機,燒滅心中的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