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就非常怕狗,半夜裡聽到一聲狗叫就會把我嚇得魂飛魄散,可有一件事讓我不再怕狗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菜場買菜,我看到了一隻大狼狗,我十分害怕嚇得臉色慘白,媽媽看到了說:“你不用去怕它,只要你不理它,它就不會來咬你。”於是我定了定神,小心翼翼地睜開了眼睛,可那條大狼狗徑直朝我跑來,我嚇得大叫了起來,可我並沒有感到鋒利的牙齒咬在腳上的疼痛感,於是我膽怯地睜開雙眼,那條大狼狗正朝我伸出一條腿。這是幹什麼呀?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它想和你握手呢。”媽媽笑着說。我聽了輕輕地碰了一下它的爪子,我覺得我不害怕了,摸了摸它的身體,好柔軟的毛啊!於是我與狗玩了起來。

  經過這件事我學了許多關於狗的知識,也終於戰勝了膽怯!

  五年級:鄒俊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