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膽怯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孟星宇 

  勝了,勝了,又勝一場!這次勝利,讓我又剷平了人生路上的一個坡,所以我那雙不大的小眼睛變得眉飛色舞。 

  起因是這樣的,從前我很是怕黑,尤其是怕走夜路,害怕晚上出去方便,總得讓人來陪我,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戰勝膽怯。因為我也老大不小的了,再這樣下去,可把人丟大發了。 

  第一方案,再出去時,多拿幾個手電筒。這次,我帶了五個手電筒,分別指向不同的方向,開始邁步向前。走着走着,心中還是有些怯意,那手電的光芒沒起什麼作用。 

  第二方案,找同路的人同行。瞧,來了個人,開始走吧。我和這人一起並排走着,是不害怕了,但不可能每次都這麼巧,所以這辦法通不過。 

  第三方案+,這次我準備用說話來戰勝恐懼,但我旁邊也沒人啊!我想想,也只好自言自語,說什麼好呢?背誦古詩吧,這個簡單,手到擒來。於是我邊走邊背詩,“潯陽江頭夜送客,楓葉荻花秋瑟瑟……”咦,怎麼不怕了,哈哈,看來這招管用!古詩背了好多,我走完了全程,竟毫無怯意。哈,我可是有招了! 

  這次戰勝了對黑暗的膽怯,真是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