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我克服了許多困難,而有一次的經歷,讓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記得那件事發生在我七歲的時候。那天晚上,周圍安靜的有一點可怕。我和媽媽逛超市回來,在路上,媽媽對我說:“你也不小了,該一個人睡了。晚上,你就睡你的小房間吧!”我聽了,心裡像有隻小兔子在亂蹦亂跳,緊張極了。到小區了,剛走到樓下,突然,腳邊的小草動了一下,這可把我嚇壞了。仔細一看,原來只是虛驚一場,不過是只野貓罷了。我在環顧四周,黑漆漆的一片。知了在樹上不厭其煩地唱着,只有微風拂過樹葉,為它伴奏。 

  終於,到家了。我極力地找各種理由睡媽媽的房間。最後,媽媽見我這樣,便使出了激將法:“難道你是膽小鬼嗎?”我可不想做膽小鬼。於是乎,我便硬着頭皮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媽媽幫我拉上窗帘,關上燈,拉上門,便走了。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心裡忐忑不安,動都不敢動。心裡惴惴不安:萬一有壞人怎麼辦?萬一有老鼠怎麼辦?萬一小偷進來怎麼辦?我越想越害怕。後來:我又轉念一想:小區里治安那麼好,壞人肯定進不來。再說了,自己總要一個人睡的。我就這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媽媽便誇我了,我的心比吃了蜜糖還要甜一百倍呢! 

  通過這件事,我相信,我以後一定能戰勝更多的東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