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膽怯 

  不知怎麼,我總是怕黑暗中有鬼。一到晚上,我鑽進被窩,怎麼也不敢出來。 

  在我老家的一天,晚上我正高高興興地看動畫片,突然,停電了,“轟——”,哎呀!下暴雨了,屋子裡不斷地亮着閃電,黑暗中,我摸黑走到我自己的卧室門口,我想打開門走進去拿蠟燭,可是又不敢開門,生怕裡面有鬼,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好像有兩個人出現在我面前,一個說:“別開門,裡面有鬼!”另一個說:“開門吧,鬼是瞎編的!”我把手放在開門把手上,微微的顫抖着,一邊還在猶豫到底開,還是不開?“開呀,沒事,開呀!”我在心裡鼓勵着自己,我閉上眼睛,不管三七二十一,“唰——”地一下,我把門把手擰開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這才鬆了口氣,啊!沒有什麼“鬼”。 

  媽媽回來時還問我:“你不怕黑了?”我堅定地回答:“嗯!”“呀,寶貝兒子長大了!” 

  鬼在現實中是沒有的,我要戰勝心中的“鬼”,我要戰勝!戰勝我幼稚的膽小,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