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我的朋友都認為我是一個剛強獨立的女孩,可他們永遠也不知道,在這剛強之前的我,卻是個非常膽怯的女生。 

  在我剛上幼兒園時,習慣抱着媽媽的手臂入睡的我,卻聽說上幼兒園了,就要學會一個人睡覺了。聽到這消息的我猶如晴天霹靂般,哇地一聲哭了,哭得撕心裂肺的。原因是,膽小的我從小就怕黑! 

  平時和媽媽一起睡時,媽媽說要關掉那亮晃晃的燈才能睡着,我去不依,盈着眼淚騙媽媽,說:“媽媽別關燈,關了會有鬼,它有兩隻大手,好大好大,好可怕的!媽媽你要相像我!是真的!”媽媽無奈地說:“好好好,媽媽不關,不關,乖乖快睡覺。” 

  每次媽媽說要關燈,我都用這個謊言,幼稚的我以為能“嚇”媽媽,可漸漸地,謊言也不管用了!媽媽開始硬逼着我一個人睡自己的房間,小床都給我鋪好了,可我還不肯死心。對媽媽說:“媽媽,幼兒園裡很多小朋友都還沒有自己一個人睡啊,你就讓我陪你吧!我怕黑!”可媽媽吃了秤砣鐵了心,怎麼也不肯答應。 

  無計可施的我只好一個人睡覺了。因為夜晚怕我沒少哭過。每次睡覺我都要“勸”媽媽一番,儘管我是徒勞的。後來,我乾脆在睡覺時把門關上,偷偷地開着小檯燈一直到天亮。可媽媽也不是蓋的,發現我突然在睡覺時,不僅不哭不鬧了,家裡的電費也直線上升了,很快便起了疑心。開小檯燈這個秘密自然很快被發現了,挨完批以後,我還得面對現實。 

  最後我只能乖乖地忍受黑夜了。看着黑黑的房間,我就會想到媽媽以前講故事裡的那個魔鬼張牙舞爪的,好可怕!越想越離奇!記得,那個“鬼”纏了我幾星期呢,每天早上都得當“國寶”。 

  慢慢的,我學會自我安慰了。睡覺前看到黑黑的一切,我想的不在是故事裡那個可怕的魔鬼了,而是《木偶奇遇記》里那個在夜晚出現的仙女。我開始幻想那個仙女會不會也出現在自己的房間,把懷裡抱着的小泰迪熊變成真正的小熊呢? 

  一年一年過去了,我也從一個天真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標誌的小女生。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會想起自己以前克服黑夜的情景。不小心有一道傷口,我會對自己說:“一個小傷口而已,總比長臉上好很多,起碼不至於變醜哦!” 

  人生的道路漫長而曲折,誰也難免遇到艱難險阻,只有我們有一顆樂觀的心,又怎會膽怯呢?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