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到了輔導班之後,漸漸地就覺得自己已經不膽小了。為什麼呢?我在下面給你們講一講。

   周一到周五的下午,我都是六點回家。那時,天都差不多要黑了。我到家樓下的時候,都不敢上樓,大家都說我膽小如鼠。一般情況下,我都是在樓下叫哥哥來接我。

   可是,有一天,我回來的時候,在玩悠悠球。我邊走邊玩,我到樓下,不知不覺上樓了,把門開了,進家裡了。等我把鞋換了之後,我還沒反應過來。我進家的時候,哥哥看了看我,又沒看了,然後又盯着我說:“你今天怎麼自己上來了?”我奇怪地說:“咦,我怎麼上來了?”哥哥笑着說:“這就叫習慣成自然。”我故意詫異地問:“是嗎?”

   第二天,我回來的時候,故意自己上樓,可我又不敢,又叫哥哥下來接我。哥哥把我接回家之後,我就拚命想,我上次為什麼就神不知鬼不覺地上來了呢?

   第三天,我又叫哥哥下來接我,可哥哥不理我。我等了十分鐘,哥哥還沒有下來,我就自己摸着欄杆走上去。到了家門口,我趕緊開門。關上門之後,我嘆了一口氣說:“終於到家了。”哥哥笑着說:“每次我都不來接你了。”我勇敢地說:“好。”

   這次,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