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3)班 李政

晚上,我在家又玩起了電腦。

玩到九點左右,媽媽嚴肅地叫道:“該睡覺了,李政。”但是,此時此刻的我已經沉迷於電腦,早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

我戰勝了膽怯的第一件事是不怕媽媽打。但是,我知道戰勝這種膽怯是不好的,所以,只好無可奈何地洗了臉腳睡覺去。

我不知不覺進入了睡眠狀態,可噩夢也悄悄地來到了我身邊。

我做的噩夢很奇怪,噩夢裡的世界一片黑暗。我心裡很恐懼。我顧不了這麼多了,奔跑在一望無際的黑暗裡。我累得停下了腳步,覺得已經沒希望,跑不出去了。我腦海里突然想到了什麼,忘掉了恐怖。我不緊不慢地走着,想到了一句話:“光能照亮黑暗。”黑暗消失了,我象剛蘇醒的小鳥,含着淚撲向爸爸媽媽。我睜開了眼,笑道:“原來是一場夢啊!我戰勝了!”

但,現在是凌晨一點過,我什麼也看不見,爸爸媽媽把燈都關了。我想開燈,可又看不見,所以,只好壯着膽子,頭往後一仰,雙眼緊閉。可還是不行。雨滴落在地上的聲音好象是鬼或者人的腳步聲。這聲音向我走來,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疑神疑鬼地睡著了。

我居然這樣戰勝的膽怯!可笑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