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道真縣玉溪小學五年級(5)班 李虹霞

上周星期三,李銀的媽媽和我的媽媽去塗冰冰家玩,我和媽媽在一起。

八點半了,媽媽叫我一個人回家睡覺。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回家睡覺,我還以為是什麼好事呢。

回到家,打開燈,我從陽台上把洗臉洗腳盆拿進來。洗完臉和腳,我就關燈、上床睡覺了。

躺在床上,我想起了那天看的《廁所遇鬼》的鬼片,心裡十分害怕。可我又管不住我的腦海。該怎麼辦呢?這個問題困擾着我。

我躲在被窩裡不敢伸出頭來。捂久了,呼吸有些困難。我忍不住了,把頭又從被窩裡鑽了出來。我看了看四周,覺得家裡陰森森的,更害怕了。

這時,樓梯間彷彿傳來一陣笑聲,很恐怖,象是魔鬼的聲音。我害怕得哭了起來。

過了一會,我仔細聽,才知道,隔壁家的老奶奶回來了,笑聲是她發出來的,有人在給她講笑話呢。

我才又想,世上有什麼鬼呀,都是人自己嚇自己。假如世上真的有鬼,還會有人生存嗎?我們還會活得這麼開開心心嗎?

於是,我的心情平靜下來,我睡著了。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我高興極了。從此,我再也不會害怕什麼鬼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