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生性膽小的女孩子。今年,四年級第一學期有游泳課了。我決心在水中練練膽量,藉此改變自己膽怯的心理。

  這學期每星期二有一次游泳訓練課。記得第一次上訓練課時,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游泳池邊上,只聽教練一聲令下,同學們個個都活蹦亂跳地進入游泳池裡。泳池邊只剩下膽小害怕的我,不敢進泳池半步,生怕掉入水裡。這時,徐凡超同學在泳池裡鼓勵我說:“別怕,膽子大一點,快下來,不會被水淹的”。看着同學們全都下了水,水在齊腰深,又怕被同學們笑話,壯了壯膽勉強下了游泳池,但依然還有些害怕。這時,只聽教練又一聲口令,“現在開始十五秒時間的悶水”,這下可又畏難我了,心想這樣是否會嗆水和水進入耳朵裡面,教練似乎看出我的心思,來到我旁邊,和藹地說,“沒關係,耳朵里有空氣是有阻力的,水不會鑽到你耳朵里,別人行,你也能行,來試試看。”於是,我鼓起勇氣,作了一下深呼吸,吸了一口氣,然後,一股惱兒把頭伸進水裡。啊,我成功了!不但耳朵沒進一滴水,出乎意料的是,竟然堅持到了十五秒鐘。太棒了,同學們也為我拍手叫好。

  這次游泳訓練課,在教練的幫助和同學們的鼓勵下,我成功地邁出了學習游泳的第一步。也使我感悟到,做任何事情,只要勇敢應對,大膽去做,在實踐中鍛煉自己,掌握正確的方法,就一定能戰勝困難,戰勝自我,並能超越自我。在游泳中學會游泳,在學習和實踐中掌握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