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道真縣玉溪小學五年級(2)班 劉言

每個人都有自己膽怯之處。有怕鬼的,有不敢舉手發言的,也有不敢爬體育運動所用的天梯的……

我就是上面所說的那種不敢爬天梯的人。

以前,我上體育課的時候,很想去爬一下天梯,聽同學們說,爬天梯很好玩,所以,我一直都想去試一下。但是,我所看到的不是手斷就是腳斷,他們受傷的事情讓我把勇氣一次又一次地咽進了肚裡。

每次,我走過天梯的時候,總是提醒自己,一定要試一下,可是,我始終沒有試爬天梯的足夠勇氣。

終於,上體育課那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不知不覺地就走到了天梯那裡。

我把這事告訴了體育老師和同學們,希望他們來幫我加油。

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我踏上了天梯的第一步,隨後,又踏出了第二步、第三步……神不知鬼不覺就上到了最頂層。我到頂層的唯一的心情就是激動。沒想到,我這麼膽怯的人都爬上了天梯,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我即將勝利的那一刻,我忽然想起了我們語文剛剛教過的一句格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是的,沒有你做不了的事,只怕你沒有心思去做。

一直我都很膽怯,現在,憑着這句格言,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