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4)班 梁瀟雲

上個周的星期日,我終於戰勝了膽怯。我的膽怯是什麼呢?那就是無論白天還是晚上,一個人獨自上樓回家的恐懼!

我家住在四樓,回家要上四層樓梯。爸爸媽媽常常對我說,路上一定要注意小偷;電視劇和新聞里經常播放警察抓小偷的故事,我一個人回家就提心弔膽。

星期日下午六點左右,我和幾個好夥伴在樓下院壩玩耍,我把我的膽怯告訴了她們。韋立姐姐是我的好鄰居,人也很聰明。她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對我說:“小二,你在晚上七點的時候,一個人輕手輕腳地走上樓,不要驚動聲控燈,我們在後面看着你。”我非常害怕,我不願意,幾個夥伴一起勸說我,我才終於同意一個人去踏上那黑暗之路。

時間到了,她們把我推進了樓道。樓道里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我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我摸着樓梯扶手、高一腳、低一腳地摸索在黑暗中。這時,樓道拐角處晃動着一個黑影,不知道是誰,也許是小偷吧,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想臨陣脫逃了。所幸的是,那個黑影和我擦肩而過,並沒有把我怎麼樣。也許那是某個叔叔或者阿姨,我是自己嚇自己罷了。我可不能讓好夥伴們嘲笑我呀!於是,我鼓足勇氣,壯着膽子,走到了家門口,又摸索着下樓,回到了好夥伴們身邊。

好夥伴們高興得跳起來圍着我。韋立姐姐笑着說:“恭喜你過關了!我們沒有一個人守着你上樓,你也敢走樓梯了!”我興奮地說:“是啊!多虧你們給了我信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