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本子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本子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布置完寒假作業。“啊!作業真多。唉!”我們班的孟凡渠叫道。聽他這麼一叫,許多同學也紛紛議論起來。是啊,作業好多啊。是因為我們班又考級部倒是第一,我在我們班還是個好學生才考90.5分,唉,回家倒霉嘍。聽媽媽的嘮叨,又聽爸爸講大道理。唉!我不滿地叫道。我的烤地瓜又泡湯嘍!

  本子,什麼本子,老師讓買本子,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因為老師忘帶來樣板,但是有幾個特點1是豎著翻的2像掛歷一樣3外皮是塑料軟皮的。剛一放學我就讓爸爸帶我去天天愛學習店去買我買了全解、字帖、鋼筆,哦!對了還有本子。在哪那。老闆用手指指着說。我找啊找,找啊找,黑皮本子,現在它有兩個特點是老師說的。唯一不是的是不是豎著翻的。唉!怎麼辦,我猶豫不決10分鐘,20分鐘,我終於確定了,剛一買回家,我就要上網聊天問同學,誰知個個不理我有的說了就沒有買,清華園買,哦!我連忙感謝忽然,孟發來說,上北批,我氣死了,我又叫爸爸上北批買本子,於是我們騎着自行車上北批,終於找到學習類了,一道。兩道。三道……沒有清華園。啊!我們失落的回到了家,可還是沒人理我,還有的同學說沒帶,沒過兩天,我和媽媽又開始上北批,雖然買到了豎著翻的本子,但是它太小了,才3元錢,老師要5元,我還在思考時間慢慢地溜走了,漸漸地天黑了,我買了下來,可是用大本子已寫了兩次,只有貼上。又過了一天,我媽媽終於在清華園,我去買了兩個本子,我只好把原來的抄上去。

  看,第一個本子7元,第2個本子3元,第3個本子共10元,一共就20元了,父母可真不容易。唉!這就是我的買本子記!搞笑嗎?

  山東棗莊薛城區北臨城小學初一:季玉訪

您正在瀏覽: 買本子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本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