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子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子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的相貌平平,卻有一個“發達”的大腦,要不然怎麼回當上我們班“名副其實”的數學課代表呢!可是說實話,(可能有片面性)這數學課代表的本子就可憐了!

  話說今個晚修,數學老師只布置了兩道題,而且還不用抄題。按理說,這麼簡單的任務,對於我那“親愛的,聰明的”同學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可是當我過目那兩道題后,我便傻了眼:晚了,今晚我的作業本死定了!

  試問如何?

  原來這兩道題比較困難,我出來之後一定會被全班不會的同學拿來“參考參考”,我雖然不想這樣做,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果然,第一節晚修下了以後,我的身邊圍住了許多人,“熊貓,借你的作業來抄一抄!”“熊貓,你最夠朋友了!兄弟有難,你不會不幫吧?”“熊貓…

  …”誒呀呀,煩死我了!這和賄賂有什麼區別嗎?有人更過分:“拿作業本來!”嘩,命令我!沒辦法,由他們去了!

  這一借可好,我讓他們9:00換我本子,可是一直到我下位收作業,我的本子還不知道在哪位“抄俠”手上。

  收好本子,已經下了晚秀,可是還有幾位“抄俠”在全力以赴,作最後的衝刺,我發現除了剩下幾位的作業沒交之外,還有一個人沒交,我好不容易把這個“膽大包天”的人查出來,沒想到竟然是我自己!!

  這還得了!!

  我心裡又氣又急又無賴,只好匆匆忙忙的向第一個拿我作業抄的人??小A,打聽情況,小A答曰:“好像被‘鹹魚’拿走了!”我有氣憤地去問“鹹魚”,答案是:“不知道被誰搶走了。”我暈倒!!!!

  於是乎,吾一個桌子一個桌子的找我的作業本,還好,“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找到了他,在阿間的桌子里被揉成一團!!

  我發誓:下次再也不借本子給任何人!!!

您正在瀏覽: 本子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