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讓我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後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讓我後悔記憶之泉,輕輕從我心田淌過。每一滴珍貴的水珠,凝固成一種表情:喜怒哀樂,無所不有。總是會想起那些追悔莫及的事,每咀嚼一次,就會讓我感到後悔和無助。記得那是一個冬夜,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我在雪地里打雪仗,旁邊的妹妹向我借用帽更多相關作文。

  這件事讓我後悔。

  記憶之泉,輕輕從我心田淌過。每一滴珍貴的水珠,凝固成一種表情:喜怒哀樂,無所不有。總是會想起那些追悔莫及的事,每咀嚼一次,就會讓我感到後悔和無助。

  記得那是一個冬夜,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我在雪地里打雪仗,旁邊的妹妹向我借用帽子,我滿口答應:“好,好!”順手把帽子摘下給了妹妹。接着在雪地里不停轉圈,玩耍。

  我玩得正在興頭上,妹妹突然說:“姐,帽子還你,我回去了!”妹妹說著把帽子遞到我手上。我“嗯”了一聲,順手把帽子放在了旁邊的雪堆上。不知不覺中,時間流淌了過去。奶奶在窗口對我喊:“謝怡凡,上來吧!”我只好上了樓,把帽子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了。

  奶奶收拾着我的衣物,理着理着,冷不防地叫了起來:“謝怡凡,你的帽子呢?!”我一聽,心頓時涼了半截,跌跌撞撞地衝下了樓,一看,帽子早已無影無蹤了。奶奶疑惑地問:“你剛才不是還帶下樓的嗎?”我心裡十分害怕,嘴上不由自主地撒了個謊:“你去問一下妹妹吧,我剛才借給她戴的,她沒還我。”奶奶忙去質問妹妹,妹妹站在我面前,帶着哭腔說:“我還給姐姐了!我還給姐姐了!”妹妹那雙水靈靈的眼睛望着我,目光中透出的似乎是哀求,似乎是無奈,看着她那惆悵的目光,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好受。我覺得我對不起奶奶,對不起妹妹,對不起所有人。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模糊了我的視線,我連忙別過頭去,拭掉了淚水。轉過來,裝作若無其事地說:“沒事,沒事,丟了就丟了吧!”

  我始終沒有勇氣說出事情的真相。

  後悔,對涉世未深的我來說,沒有一個清楚的定義。但是,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永遠也抹不掉的烙痕。

  崮山中學初一:王正宇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