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落葉飄飄,從樹林中傳來幾聲清脆的鳥叫聲,這叫聲撕碎了我的心,讓我不禁想起了那一隻可愛的小燕子。 

  去年,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帶來了一群可愛漂亮的小燕子。一身烏黑髮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盈的翅膀,還有剪刀似的尾巴。有一對燕子來到我家,在我家新房的三樓安了一個家。我特別喜歡,愛護這對燕子,經常捉蟲給它們吃,它們有時回來看到家裡的蟲子,首先不敢吃,我總是對它們說:“快吃吧,以後多生幾對小燕子。”時間久了,它們不怕人了,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有時候,它們待在家裡不出去,等着我給它們捉蟲子呢! 

  不久以後,這對燕子下蛋了,孵出了一對小燕子,我要學習,沒有再像以前那樣細心的照顧它們了。大燕子經常在外找食物。小燕子在家裡餓得“嘰嘰嘰”地叫着,等大燕子回來,它們就連忙給小燕子食物。過了幾個星期,小燕子要學會飛了。我的學習不是那麼緊張了。又細心地照顧小燕子了。有個星期的星期六。我做完作業去找小燕子玩,可是小燕子不肯跟我玩。一會兒飛得老高,一會兒飛得很低,故意逗我。我生氣極了,把其中一隻小燕子趕到我的卧室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這隻小燕子捉住了。我還特意為這隻小燕子搭了一個新窩,我怕這隻燕子再飛走,就用一更細繩綁住了它的腳,它不好再飛了。我想着該試試它是否吃糖類的東西,當天晚上,放了一些餅乾等糖類的東西在窩裡。第2天,我早早地起床了,爬上樓梯,看了看新窩裡,反省這些東西全都沒有了。我以為是小燕子吃了,高興極了,跑到老燕窩打算向小燕子的爸爸媽媽報喜。來到老燕窩前,我見老燕子的臉上已經顯得很傷心了,我告訴它們:“你們別著急,小燕子在我這裡生活得很好,你們不要擔心。”那天晚上,我又放了一些糖類的東西在小燕子的新窩裡。幾天連續這樣,每次都被小燕子“吃”光了。到了下個星期六,我去看小燕子,看到小燕子不能再飛了,它的眼睛瞪得老大,它已經死了。看着它那瞪大的雙眼,我知道小燕子在指責我。我見小燕子的翅膀有很多血跡,裡面還有2個圓溜溜,發光的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老鼠,我的心頓時涼了一大截,一切都明白了,我真的好後悔,後來把這隻燕子埋在這塊樹林的一個角落裡。 

  從那以後,每當我走過那片樹林時,就會想起那被我害死的可憐的小燕子,使我感到無比的後悔和傷心。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