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神聖的,母親是我們最親的親人。因為母親,我們才得以獲得生命……母親是一個願意為我們付出一切乃至生命的人!,可我,卻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常常與母親發生碰撞。

  記得那天,大雪紛飛,母親從一起床就叮囑我,多穿些衣服,別凍着了!我卻一直固執的不願多穿,我覺得,穿什麼是我自己的事,不用她操心,我自己可以管理好自己!可是,母親仍舊像一台“復讀機”一樣,反反覆復的重複着那句話。我不耐煩了,就衝著母親大吼道“你煩不煩吶!我自己的事自己會處理好,不要你管。”說罷,便轉身離去。在我轉身的瞬間,我突然後悔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對母親說出那樣的話來,我真不知道。

  回到房間,扒在床上,用枕頭捂着頭,閉着眼睛,腦海中不斷的浮現出剛才的情景。我的手開始顫抖,我有一種想錘自己的衝動。但是,我又在不斷的安慰自己:沒事兒的,只不過是一次頂撞而已,媽媽不會放在心上的。我的內心糾結着,不知道是去向媽媽道歉還是這樣一直固執下去。

  剎那間,我發現我錯了,我根本管不好自己,我還是需要母親的呵護。我起身坐在床頭上,那時我才發現,我剛才扒的地方已經濕了!

  我穿上衣服,一步一步的向門邊走去。當我出去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冰涼的椅子上,眼圈紅紅的,還能看見一些淚花正在眼裡打轉。我再一次的發現自己剛才的行為有多麼的傷母親的心,我的心頓時裂開了一個口子。我無法忍住內心的自責,便開始打亂思緒的說了聲:“好冷啊!”媽媽看了看我,說:“看你以後還穿不穿衣服?!”我“壞壞地”笑了笑,便向母親走去……

  我們是愛母親的,而母親也是愛我們的,這件事,將會成為我成長路途上的一塊墊腳石。

  遼寧大連瓦房店市瓦房店市第五初中初一:王金穎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