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朦朧—夢裡、夢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夢裡、夢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昏昏沉沉的度着這日夜,窗外的世界被雪兒冰冷的覆蓋著,自己在屋裡裹着厚厚的棉被,可心裡又何嘗不似外面般冷肅呢? 

  ———題記 

  躲在被子里聽着憂傷的歌,望着眼前沉冷的一切,委屈,莫名的委屈充滿全身。 

  病了,固執的不去看病不去打針,只是胡亂的吃了些藥片,不知道管不管用,也懶得去管,忽的有種不管用更好的感覺,就這麼病下去,直到你出現在我面前。因為你曾說過,你會陪着我,會陪我去看病,要盯着我乖乖地打針吃藥…… 

  錶盤上秒針簌簌的走過,時針也悠悠的跟在其後。眼眸不知為何漸漸模糊了,身體里僅有的點滴熱量在眨眼的瞬間也順着臉頰滑落了。 

  那思念,那回憶並沒有隨着時間的流逝所淡然。朋友都說有種東西,叫做淡忘。可那似乎與我無關,他不憐惜我,我也不需要他。懷裡抱着的不再是布娃娃,而是用熒光筆寫滿某個名字的黑色本子。多麼希望你能偶然的想起我,多麼希望你能感覺到我絲絲的依念,可是,這只是希望,只是沒有結果的一場空白等待。 

  就這樣頹廢的待着,等尋着那束玩世不恭的眼神。 

  這個冬天,本該是你我手牽手快樂的走在雪中的。我的手總是涼涼的,媽媽曾經半開玩笑的說過,手涼是沒人疼呵!不知是真是假,只是我一直都在當真。這個冬天,多希望你手心的溫暖能夠傳到我的手掌里,我多想握住那份溫暖,那份疼愛啊……可惜,現在我的手,依是冰涼的,手心,是空空的。 

  七八月份的點點滴滴無一例外的,精準無誤的全都打中了我的軟肋,這種無助,這種凄然,你怎能體味的到。我知道,這是我自找的,是我甘願的。那場錯誤的遊戲,只是你寂寞是的玩物,你累了,倦了,就隨手丟掉走了。這結局,這殘骸,都留給我來承擔,我心甘情也願的收拾着破碎的心片。整理着,發現那上面刻着的是: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只要你願意,我能付出一切代價,哪怕,是要我消失…… 

  累了,蜷縮着躺下,身體里的水分因太熱而全都跑掉了,頭腦愈加的昏沉,眼前愈加的茫然。乏了,想要睡了。在閉上眼睛的那一剎,隱約看到了一抹熟悉又陌生的影子,而後,微微笑着睡去了—— 

  朦朧中又見你,不知是真是假,不知是夢裡夢外,那一刻,只想永遠停留。

您正在瀏覽: 朦朧—夢裡、夢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夢裡、夢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