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一個多麼偉大而神聖的名詞,所有的人都景仰他,他不求回報的教給我們知識,教我們怎樣做一個正直而勇敢的人。他們是這人世上最最受人尊敬的人!

  自打一年紀開始,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就接手了我們這個班。周老師,一個瓜子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是雙眼皮,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我剛見到周老師的時候,就覺得老師特別有親和力,特別和藹可親,周老師一笑起來,那嘴,就像一輪彎彎的新月,讓你感覺就像你和她是很久沒見的親戚一樣,心裡止不住想和她說上一兩句話。

  記得有一次,有一個社會上的小混混,叫方力,他揚言要打全體六年級的人,不打也可以,但不過要交保護費,價格是五到十元不等,或者是交一包煙。當時我們都害怕極了。連老師也沒告訴,不過這哪能滿得住老師呢,有一個同學終於告訴了老師,待方力來取錢時,老師和校長一把抓住了方力,並把他所騙的錢全搜了出來,教訓他一頓后,便把他放了。

  誰知,這可惡的方力又自己找上門來,說要打我們班那個告密的人,還在門口守着,她可嚇壞了,誰想平白無故的挨一頓打呢,於是,周老師和校長又一次把他趕走了,後來,老師又陪和幾個女生一起走,可這次回家,可不是那麼順利的。

  在回家的路上,老師又碰到了方力,方力抄起一棍子就打,周老師為了保護幾個女生,和方力打了起來,後來,幸好一位同學的家長來了才把方力趕走,而周老師自己的腳卻受了傷,同學們,你們看到了嗎?這就是一位老師啊!一位做事兢兢業業的再平凡不過的老師,可是在這一刻,老師卻做出了不平凡的舉動,這是每一位老師都可以的嗎?不!只有視學生如兒女的老師,只有正直而勇敢的老師才能做出來,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周老師啊!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把“老師”這個詞描寫得多麼形象啊!周老師,您就像一隻蠶,把絲吐完就會慢慢死去;您就像一根蠟燭,犧牲了自己,而照亮的,卻是別人。老師,雖然我已經畢業,雖然已經離開了您,可是不管我走到哪裡,您永遠是我的老師,直到我死掉,您還是我的老師,此時此刻,周老師,我只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我愛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