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落的小草”,每當聽起這一首歌,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唱起來,因為我希望自己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春天來了,春雨在滋潤着我,春姑娘給了我一身碧綠的衣裳。太陽公公還沒起床,我身上已經有了一些點綴品。小蜜蜂。蝴蝶早上起來給我打招呼”你好,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當夏季來臨時,我盡情的享受着太陽的照射,一群小朋友在玩鬧,“在這一塵不染的草地上舒服的睡一覺,真是太好了!”我聽到這一句話,真是幸福極了。 

  我是一棵小草,秋姑娘寬大的衣衫給大地帶來了金色,樹葉慢慢落了,我也枯萎了,一位老奶奶把我的兄弟姐們們收集在一個籮筐里,曬在院子里。過了一些天,老奶奶把我放在廚房裡。我知道我的最後時刻到了,我默默的等待着…。. 

  我是一棵小草,雖然我枯萎了,但是我還會在生長出來的,因為我的生命力很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嗎! 

  我是一棵小草,雖然我沒有花那麽芬芳清香,但是我的生命力很頑強。我感到很幸福,因為我犧牲了自己,給別人帶來了好處。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