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草

  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十一班  王曉博文

  輔導老師:安紅霞

  我是一棵草,一棵不知名的小草。我生活在大自然中,認識許多好朋友。它們都很友善,象大樹伯伯天天為我遮陰,還有菊花姐姐不停的在風中為我們舞蹈,我生活的非常快樂。

  可是有一天下午,來了幾個小男孩打破了我們寧靜的生活,他們在我和同伴的身上踢球。“哎呀”一個小男孩來了個猛烈的射門,菊花姐姐被球打倒在地上,緊跟其後的是無數只腳的踩踏,我也被踩暈了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小女孩正在撫摸我和我的朋友,她的微笑真美呀,她還在草地上豎起了一個木牌,上面清楚的寫着:請愛護小草。

  整整過了一個星期,我和菊花姐姐傷式才有些好轉。可是幾天後,這裡又迎來了一些遠方的遊客,我以為他們能和我們友好相處並一起玩耍,誰知道他們在我們的頭上身上扔了許多的垃圾,還在大樹伯伯的身上刻上字,疼的大樹伯伯直冒汗。終於遊人折騰了一天,踏着塵土離去。望着一地的狼跡,我無奈的嘆息。正在這時,一個老奶奶走了過來,她將遊人留下的垃圾一個個的收拾在一個袋中,還把我們褪去的枯枝爛葉一起打掃的乾乾淨淨,我心想,人類真是有好有壞啊,如果我不是一棵草,我一定會去做一個像小姑娘或老奶奶一樣的人類,為社會造福,為人類和地球上的一切生物造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