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飄呀、飄呀……大樹伯伯看見了我,熱情地向我招手,像是在說:“你好,你好!”。我就落在了大樹上,大樹變得有活力了。

  我飄呀、飄呀……小花妹妹看見了我,輕輕地向我微笑,像是在說:“快來呀,快來呀!”我就落到了花瓣上,花兒變得嬌嫩了。

  我飄呀、飄呀……小草弟弟看見了我,微微地向我點頭,像是在說:“歡迎,歡迎!”我就落在了小草上,小草變得翠綠了。

  我飄呀、飄呀……小鳥阿姨看見了我,連忙告訴我:“禾苗低下了頭,農民伯伯正犯愁。”我馬上來到了田野里,禾苗笑了,農民伯伯也笑了,像是在說:“下吧,下吧,盡情地下吧!”

  我飄呀、飄呀……飄到了孩子們的臉頰上。孩子們發出了陣陣的歡笑聲,時不時地還在雨中奔跑着,嬉戲着,像一群無憂無慮的小鹿。

  我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小雨點——善良、無私。杜甫的詩句是這樣讚美我的: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是弱小的,但我的貢獻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