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些流光溢彩的美景總會被我們記掛在心,念念不忘。而春天則是令我美不勝收。 

  黎明,我踏着一條幽徑,快活地走出家門,聞着花粉的香氣,來尋找春天的氣息。在香氣瀰漫春天的世界里,我驀然抬頭望去,看見了一絲生機。 

  飛去的燕子,又飛回來了;枯了的楊柳,又顯得青翠了;凋零了的桃花,又開了…… 

  難道這不是春天最美好的見證嗎? 

  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覺走進了一片森林。森林中的小溪歡快地流着,奏成了一支生命的交響曲;樹,綠了,個個換了一套新軍裝,又煥發著當年的光彩;這時,天空中掠過一群燕子,它們自由自在的翱翔,長成了搏擊長空的雄鷹…… 

  我又看到了春天…… 

  太陽當空照時,我來到了一條河邊,河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與跳動的音符——魚兒。我渡過彼岸,躺在一棵大樹上,樹枝為我遮陽,樹根為我擋水,誰能說這不是天地給我的恩澤? 

  我找到春天了…… 

  一群歸鳥的歌聲讓我不禁淚潸潸了,我感到了深深的寒意,天空中已夜幕降臨…… 

  春天彷彿充滿稚氣與童話,她或許比荷花盛開的酷夏更美;或許比碩果累累的金秋更美;或許比充滿詩意的寒冬更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