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系災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災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人民經歷了驚魂一刻——7.8級大地震頃刻間突然來襲,人們沒有猶豫的時間,只得拚命逃。可是,地震的腳步遠遠快於人們的腳步!悲劇來得那樣快,道路裂了,房屋塌了,不計其數的人被埋在了廢墟中,那揪心的呼救聲越來越微弱……

  這一令人痛心的消息馬上傳遍了大江南北,掉淚了,真的,有那麼多的民眾都掉下了心酸的眼淚。看那圖片啊!血肉模糊的臉頰,肉血分離的雙手,我沒有勇氣再繼續看下去;還有那求救聲,那一聲聲“救救我!”“救救我!”卻越來越微弱……

  可憐的四川人民,我們同樣身為中國人,我們該為他們做點什麼呢?對,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血獻血!

  好樣的!學校里馬上組織了捐款行動。同學們也動情了,紛紛掏出自己的零花錢,1元、2元、3元……這些飽含了同學們無限愛心的捐款,積少成多,匯聚到了一起,雖然只有幾百幾千元,卻如一股“愛心潮”,湧向四川災區,給災區人民帶去幫助。

  真棒!許多藝人明星也都毫不猶豫地拿出幾十萬、幾百萬,捐給了災區人民。這些在旁人眼中“高高在上”的人,此時完全不擺架子,為災區人民獻出了愛心。

  好多企業家也為之心痛不已,趕緊捐出了幾百萬、幾千萬,有些甚至捐了上億!不要以為企業家都是“鐵石心腸”,不!他們的心中也充滿着愛!

  情系災區,愛涌災區!我相信,只要全國人民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多大的困難,我們都能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情系災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