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造物主對於我們是那麼無情。 

卻,又是如此般有情。 

  ————題記。 

  生與死都只在那短短的一瞬, 

  那麼般憧憬生; 

  死,卻又是那麼畏懼。可,畏懼又有何用,這一切的一切終究歸結於人類自己結出的惡果,我們,能怪誰。 

 時間:5月12日.2時28分 

 地點:四川,汶川 

 2時28分前的背景:平靜無常,無大波瀾。 

 2時28分后的事情:一聲巨響天地彷彿在那一刻轟頂,那時的人們,切身的體會到了地底下岩石在作祟的感覺,彷彿一股熱量正在沸騰,想要破地而出.就在那短短的幾秒鐘有多少生命結束,眼睜睜地看着那些鮮活的生命,一個個似花的少男少女失去生命,在那一刻,有多少人淪流為孤兒,僥倖的逃脫對於他們來說何嘗不是一個悲劇呢!7.8級啊!目前中國最大的一場地震,據說,這次對中國大部分地區都產生了影響,此前,緊挨着四川的彭州已經發生一千多次的餘震,在地震的那一瞬間有多少房屋倒塌,又有多少人流離失所啊!我們的心能不顫抖嗎?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我們不能為他們分憂解難,但是我們完全可以獻一份愛心啊!憑藉個人的力量,顯然,不可能解決他們巨大的危機,但是,眾人拾柴火焰高 

 從網上看到一個這樣的故事 

 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顫巍的走到募捐箱旁,清了好半天,才清出5元錢,下午,這個老人又來了又捐了100元,工作人員準備問清楚情況,一問得知,這個老人以乞討為生,上午其實就是要捐100元的,可是,實在拿不出手,因為都是些零零散散的錢,所以剛剛去了銀行一趟,工作人員震撼了,老人最後說:自己雖然生活拮据:但在去人民比自己更困苦我這105元錢,固然是微不足道的,而是需社會各界人士攜起手來這樣才能產生更大的助力。 

 後記:其實這次的地震無非是由於人類過度的採礦.採石油才導致的結果,並不是說要百分之百的杜絕人們開採地底下的資源,只是說要有節制的開採,因為地球的錶殼太過於薄,所以才引發這一場巨大的地震,人類自己要的點菜,只可能自己買單。沒有誰會憐憫我們,只可能自己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