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災區捐款倡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災區捐款倡議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全體小荷會員們: 

  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北緯31度,東經103。4度)發生了8級地震。這次地震災害波及了許多地區,造成巨大的人員和財產損失。截至18日14時,汶川地震已造成32477人死亡,22019人受傷。災情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看着受災地區的家變成一片廢墟,看着不斷攀升的傷亡數字,看着無數無家可歸的人們,想着還壓在廢墟中的孩子和百姓,我們每個人心中生起無限的哀思和嘆息。 

  災害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幫助受災群眾度過難關,我決定在小荷範圍內開展捐款救災活動。現向全體小荷會員們發出倡議:讓我們行動起來,發揚中華民族扶危濟困的傳統美德,儘力而為,踴躍捐款,向受災群眾獻上我們的一份愛心,用實際行動幫助受災群眾走過困境,重建家園。 

  涓溪之水,終能匯流成江河。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哪怕僅僅是一元錢,我們的愛心善舉,也一定能夠匯成愛的暖流,流進災區人民的心田。讓我們與災區人民風雨同舟,心手相連,共同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向災區捐款倡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災區捐款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