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樹節“綠色環保倡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綠色環保倡議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30多年來,“植樹造林,綠化祖國”已成為一項全民參與的公益活動。

  近年來在植樹造林過程中,各種形形色色的怪事不斷發生:有的地方也不管地勢適合植什麼樣的樹,只求給自己本土帶來經濟效益,導致植樹成了“搖錢樹”,有的地方只追求連片的“視覺效果”,上萬畝土地只栽種樹木,給森林防火,帶來了許多的隱患,更有甚者,為了應付上級領導來視察,不惜代價的從外地調運各種名貴樹種,不僅給樹木養護帶來了不必要的難度,甚至導致樹木因水土不服而死亡,從而造成不必要的經濟的浪費。

  違背自然規律的“植樹運動”,只能造成本土倒置的結果。

  為了推進我國生態文明的發展,使藍天更藍,大地更綠,重現碧水青山,我支出如下倡議:

  一、認真學習,搜集課內外的環保知識。

  二、加入到環保行列。

  三節約用水,別讓生命之源枯竭。

  四、節約用紙,珍惜森林資源。

  五、節約用電。

  六、珍惜資源。

  七、廢物再利用。

  八、買無公害食品,維護生態環境。

  九、做環保使者。

  十、積極行動,讓綠色永駐大地。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實現美麗中國而奮鬥!記住,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五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綠色環保倡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綠色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